咨询电话: 132 5356 8317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泳池池水中污染物的主要来源

作者:鑫和环保     发布时间:2023-06-25

1、环境污染: 
    含原水的水质(如有无三价铁、锰过量等)、空气质量(如大气中的尘埃和雨水中夹带的悬浮污染物颗粒、植物脱落的枝叶)、地面上的泥沙、虫类等。原水中所含三价铁、锰要采取去除措施进行处理或控制,以防止因使用化学药品使池水变黄、变绿、甚至变黑,而其他杂质可利用预净化装置——毛发聚集器基本上能够去除。
2、人为污染
     人们在游泳、戏水活动中排除的汗液、唾液、泪液、尿液、皮肤油脂、呕吐物、化妆品、毛发、皮肤屑、泳衣脱落纤维、皮肤表面残留尘污及耳环、戒指等,这些污染物大都含有细菌和病毒,都需要投加适量的能使其反应而絮凝出新的较大微粒杂质的化学成分,从而提高过滤设备的滤除效果。
3、设计及操作污染:
     池净化处理使用的化学药品(如絮凝剂、消毒剂、调节剂、pH调节剂、除藻剂等)与池水中的某些离子或某些物质发生反应而产生的化学微粒杂质及气体、过滤设备流失的滤料污染物和细砂、池体表面材料由池水投加化学药品腐蚀产生的铁锈渣,水泥渣及其他脱落污染物。这些污染有赖于设备运行操作、实验分析,控制药品投加量予以消除。

相关推荐

相关产品

微信咨询

获取报价

销售热线

销售热线:132 5356 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