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2 5356 8317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实力 > 工程案例

工程案例

安阳华强城华强水会

作者:鑫和环保     发布时间:2020-07-30

安阳华强城华强水会.jpg

       安阳华强水会位于安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黄河大道和弦歌大道之间毗邻安阳五星级华强·建国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服务设施到位。有我公司承建的华强水会恒温游泳池水处理项目必将以完美健康洁净的水质来服务安阳民众。欢迎广大安阳游泳爱好者来华强水会进行游泳健身运动。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角逐安阳华强水会刘总较终选择我我公司岳工所出的游泳池水净化设计方案,因为本身这是一个游泳池改造工程,对各个从事游泳池水净化行业的公司来说,其在泳池水处理行业的技术深度都是一个考验,已经深埋地下的管道我们不能看清楚他的走向但是我们凭借自己的经验可以判断出来水池底部管道的各个作用以及游泳池所选择的的水循环方式,较终我们的技术和经验深深的说服了刘总,相比同行业的技术员所过去的解说我们的更符合现实情况也不像同行业的解说有点想行业外的人。鑫和环保技术员工以其专业的知识和实践经验赢得了甲方和负责施工的技术人员的一直认可。

相关推荐

相关产品

微信咨询

获取报价

销售热线

销售热线:132 5356 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