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2 5356 8317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泳池水的ph应该如何调节

作者:鑫和环保     发布时间:2021-03-01

  ph 即  酸碱度。ph的平衡对于水质是至关重要的,比如酸碱度过低当ph≤6的时候那么会造成氯气的泄露当ph≥8.5的时候会造成氯的杀菌效果大大降低,同时偏离了中性水也会让一部分皮肤敏感的人感觉到不适。

        我们都知道当游泳池水体硬度过高的时候,泳池的池壁四周会出现凝聚体,当过低的时候往往又会腐蚀泳池砖或者池壁的砂浆。所谓的硬水就是当水中的钙离子大于250mg/l并且总碱度大于150mg/l的时候我们就称之为硬水.硬水的PH相对比较稳定,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在游泳池的给水口加装树脂软水器,进行水体的软化。

      软水是指碳酸钙浓度小于50mg/l或者氯化钙浓度小于30mg/l的时候我们称之为软水,往往软水的PH不稳定,这个时候游泳的人特别是皮肤敏感的人就会感觉不舒服,当出现酸性水质的水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加氢氧化钠来调节水体的酸碱平衡从而给游泳池一个健康的水适应环境。

       总结起来就是PH国家标准7.2-7.8之间当低于这个的时候我们家烧碱(氢氧化钠)当高于这个的时候我们加硫酸氢钠或者安全的酸类物质。

 

 

相关推荐

相关产品

微信咨询

获取报价

销售热线

销售热线:132 5356 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