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2 5356 8317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游泳池水净化的方式有哪几种

作者:鑫和环保     发布时间:2021-03-01

游泳池水净化方式方法有哪几类

1:直流给水系统:连续不断的向游泳池内供水,又连续不断的将用过的被弄脏了的池水排出给水系统。但只具备下列情况时方可采用。

    a.有充沛的天然水源(如温泉水、地热井水),且水质符合《游泳池水质卫生标准》要求。

    b.直接给水净化设施比采用循环净化设施的净化成本低或接近、且水源充沛。在夏季使用的露天游泳池采用较多。 

     C.保证水质不会变成疾病传播媒介,使儿童和幼儿用的游泳媳水池的池水能经常保持清新状态。
2:循环给水系统:该系统适合99%的游泳池,采用净水系统循环利用游泳池水从而达到节能目标。其工作原理就是将运行中被污染的游泳池水,经过净化、消毒、加热等过程做到符合游泳池水质要求后,再重新送入游泳池重复使用的给水系统,是目前普遍采用的给水系统。对于水源贫乏地区、室内游泳池和正式比赛用的游泳池,具有节约水资源和能源的重要意义。
3:定期换水给水系统:就是每隔3天将使用过而被污染的水全部排除,再重新向游泳池内充满鲜水,以供使用。它虽节约投资,维护管理简单,但水质污染严重,易发生疾病传播,不符合卫生要求,并且游泳池是耗水大户,非常的不利于节能环保,与国际的节能减排背道而驰。且每换一次水需要停止使用几天,对于户外泳池需要升温,对于室内泳池也需要经过加热,毕竟加热可不是那么快的。故不宜采用。

砂缸图-Model.jpg

相关推荐

相关产品

微信咨询

获取报价

销售热线

销售热线:132 5356 8317